瑞金结婚啦!!!!

我来交(丢)作(人)业了
!!!!!!!!!!!!!😭😭😭
 @瑞金暑假作业本 

本来想在七夕这天画完结婚照的,结果

没赶上,画出来的也不太像结婚照…所以多画了p2

最近重温凹凸第一季,重拾了第一次遇见瑞金的悸动,他俩真的好rio

我画的第一对cp就是瑞金,我从看凹凸到现在一直在吃的也是瑞金,想来真的有超多心动的场景。
“果然,这小子还是来了。”

“格瑞你好歹告诉我,该去哪里登记嘛~”

“话我已经带到了,怎么决定是你的事。
“立刻让金离开鬼天盟。””

“这是我最后一次警告你,别在耍花样,尤其是金的事。”

“话不投机,多说不用,我是不会和你战斗的。”
“…之前在凹凸大厅遇到的那个傻小子,不如我去把他也干掉,怎么样”
——

“格瑞!”
“金?”
“是我啊格瑞。”

“要杀要剐随便你,放了金。”

“格瑞…格瑞你没事吧!”
“我没事,别吵……嘶…”

“我早就警告过你,跟鬼狐天冲这种人打交道,不吃亏才是坏事。”

“没事,我们就在这里分头行动吧。”
“诶!为什么?”
“鬼狐天冲的目标是我,你还是离我远点的好,我现在也没功夫照顾累赘。”
“哼,我才不是累赘呢。”
“别跟着我。”
“你又来!这次我偏要跟!略——!”
“白痴,随你了。”
“嘿嘿!”

“金,跳起来。”

“想要抓格瑞,先我我这关!”
“我说过,要对格瑞动手,先过我这关啊!”

“怎么样格瑞 我的新招给力吧!”
“还行吧。”
“(((^-^)))早就跟你说过,我可不是什么累赘!”

“金,别做傻事,快闪开!”
“不,格瑞,我绝对不让!”
“这次,轮到我来保护你啦!”

“金,你不是他的对手,让我来。”

“格瑞!格瑞!!”
“不要…快住手,鬼狐你快给我住手!!”

“唉,既然醒了,就下来自己走。”
“这股元力波动是 金。”

“啊!那不是…”
“格瑞!”
“金。”

“格瑞!”
“你又捡些奇怪的东西。”

“原本以为金和你在一起。”

“别过去。”

“小子,不要妨碍我的狩猎,小心我连你一起干掉。”
“雷狮,你最好别乱来。”

“那边好像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不过,我可不允许你们随便退场哦。”
“……给我让开!”

“金!”
“嗯!”


“金,小心。”
“你也是。”

“哎,你别走啊!”
“我怎么从没在登格鲁星见过你呀。”
“哎哎,你是来玩的吗?就一个人?”
“哎,你从哪来,又要去哪啊?”
“哎…”
“你…肚子饿不饿啊…”
“啧…”

“啊——好饱啊!”
“啊,对了!说起来,我是不是还没有问过你叫什么啊!”

“嘿,你要去修行吗?我跟你一起呀!”
“别跟着我。”
“一起啊一起嘛!”
“走开!”
“呃…”
“那我就悄 悄 地 跟 你 去!”

“唔…你整天挥那把剑就不无聊吗格瑞。”
“哇啊!”
“格瑞,看这里!”
“好厉害!!”
“诶嘿嘿,再来啊!”

“格瑞!快起来!别睡了格瑞!快逃啊快逃啊!”
“你…”
……
“这只怪为什么追着你!”
“它不是追着我们两个人嘛!”
“笨蛋!是你把他引过来的!”
“我想见你起来快逃啊!”
“不需要!”

“快起来!”
“别怕格瑞!我来拖住它!”

“格瑞你快逃啊!”

活下去…一个人活下去…
“这和死了有什么区别!”
“起来!金!快走!”
“可是…小心啊!”
“还愣着干什么!”
“格瑞!”

“不准…不准……不准你伤害我的朋友!”

“金…”
“为什么…还不醒…”
“你…能喊醒他吗…”
“都是…因为我…”

“你要的人找到了,他拥有与我们相似的力量,现在正在紫堂幻的场地,他的名字是 金。”

“你们… 要对他 做什么!”

三季来瑞金一直这么rio😭
官方资料卡上写着“格瑞是金的第一个朋友”

引用一句第三季18话里评论的一句话
“金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在格瑞的世界里闪闪发光着,在处于极端绝望的时候,这个温暖的少年毫不犹豫地向格瑞伸出了手,他给予了在寒夜瑟瑟发抖得男孩一个可以待的家。”

格瑞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星球被毁灭,从此孤身一人,在一个人的修行中,他筑起了心墙,他变得冷淡,脸上再没出现过笑颜,幸运的是——他遇到了金。

心墙一点一点出现了细缝,金敲打着墙,缺口越来越大,格瑞终于鼓起勇气跳下道“这和死了有什么区别!”

那个金发小孩,终于钻进缺口中,住进了格瑞的心房,再没有离开过。

他们互相救赎,共历磨难,携手同行,什么也斩不断,他们之间深深的羁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屁放完了,总结一句就是!!!!

金金是天使!!!!!!!!!!
瑞金是真的!!!!!!!!!!!!!!!!

评论(5)
热度(164)
©临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