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动画就从来没这么激动过…感觉心脏都要跳出来了,看乌野vs白鸟泽这篇完之前,愣是忍住了不去看漫画,也幸好没被剧透,因为有前车之鉴,之前乌野vs青城时我还满怀信心的…导致看的过程中很害怕往不好的方向去,就像那种球迷“Yeah!!!!再来一分!!”“可恶啊啊啊啊快反击啊啊啊”,DOKIDOKI!感动死!!小排球真好呜呜呜,这也是我第一部几乎所有的角色都喜欢的动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像木兔的嘿嘿嘿啊就超可爱的!其实里面的角色个个都超可爱!)自己的目标,这些各种各样的人聚在一起,就组成了一支支极具个性的队伍。 
他们互相支持,守护,一起前进,因为这份对排球热情与对胜利的渴望,因为日向的弹跳力与速度,影山的冷静与精确度,月岛的专注力与判断力,大地、菅原的经验与细腻,山口的勇气,旭与田中的力量,西谷的防守,教练老师和经理的努力……以及最重要的大家坚持乐观的互相信任,乌野再不是“落寞的强豪,飞不起来的乌鸦”,而新生的雏儿已经展翅而飞! 
而且情感把握得太棒了,没有啥子耍心机耍手段的情节,也没有什么特效balabala,朴实的讲完了这么一个故事(还没完!),但球扣下去太有打击感了,贼闷儿帅!虽然我也觉得碰到的话手会断)) 
写这么多就是想给全世界都安利排球少年! 

最后表白下乌野的最强守护神——西谷夕!平时小小一只帅气迷人,集训那会的散发简直暴击!!!而且这么可爱的一个人同时也是乌野最强有力的后盾什么的,苏炸了!

评论(2)
热度(2)
©临胸鱼 | Powered by LOFTER